*以下為『必填』項目*

visibility_off
身分證正面 (上傳容量限制為5MB)
上傳照片
身分證反面 (上傳容量限制為5MB)
上傳照片

*以下為『選填』項目*

請上傳個人一頁式簡歷、國家證照、各項檢定執照,或任何相關佐證資料以供參考。 (限制PDF檔案 & 小於20MB)
上傳檔案
上傳履歷PDF檔案

注意事項聲明:

※本人已年滿16歲並具中華民國國籍,認同台灣民眾黨之價值理念,並願遵守章程之規定。

※本人確定無下列情形:

一、參加犯罪組織。

二、曾犯組織犯罪防制條例、毒品危害防制條例、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之罪,或曾因犯罪被判處有期徒刑一年以上,且未受緩刑之諭知確定,假釋或執行期滿未達五年者。

※、本人同意如填寫資料與本人所提供之國民身分證資料不符時,依國民身分證所記載資料為準,貴黨得逕行更正。

※、本人同意如有虛偽不實、偽造、變造等情形,經嗣後發現,貴黨得拒絕入黨或予以除名處分,並得不退還所繳納費用外,本人願負一切法律責任。

流程說明:

一、點擊「送出申請」後即進入資料審核階段。

二、中央黨部完成資料審核後,系統將自動寄送電子郵件及簡訊通知您,並請在收到訊息後盡速繳納黨費。

三、完成以上步驟,您即正式成為本黨黨員。

PAGE TOP
MENU

台灣民眾黨(以下簡稱本黨)為蒐集、處理、利用個人資料,依個人資料保護法之規定,以本網頁之聲明及同意書向您告知並徵求您同意。

一、基本資料之蒐集、更新及保管

()本黨係依據中華民國「個人資料保護法」與相關法令之規範,蒐集、處理及利用您的個人資料。

()請提供您本人正確、最新及完整的個人資料。

()本黨因執行黨務需要蒐集您的個人資料;如網頁所列各項個人資料填寫欄位。

()若您的個人資料有任何異動,請主動向本黨申請更正,使其保持正確、最新及完整。

()若您提供錯誤、不實、過時或不完整或具誤導性的資料,您將可能損失相關權益。

()您可依中華民國「個人資料保護法」,就您的個人資料行使以下權利:

1、查詢或請求閱覽。

2、請求製給複製本。

3、請求補充或更正。

4、請求停止蒐集、處理或利用。

5、請求刪除。

本黨各單位因執行職務或業務所必需者,本黨得拒絕您上述之請求。且因您行使上述權利,而導致權益受損時,本黨將不負相關賠償責任。

二、蒐集個人資料之目的

()本黨係基於黨務運作需求之特定目的而蒐集您的個人資料。

()當您的個人資料使用方式與本黨蒐集的目的不同時,我們會在使用前先徵求您的書面同意,您可以拒絕向本黨提供個人資料,但您可能因此喪失您的權益。

()本黨依據黨務運作需求得蒐集如下個資;自然人之姓名、出生年月日、國民身分證及其統一編號、特徵(面容、簽名)、教育、職業、犯罪前科、聯絡方式、社會活動及其他得以直接或間接方式識別該個人之資料。

()本黨依據黨務運作需求,獲得您同意後始可用於黨務運作相關資料借閱、查詢。

()個人資料蒐集之特定目的存續期間/依相關法令規定或契約約定資料之保存所訂保存年限/本黨因執行業務所必須之保存期間。

() 本國及國際傳輸個人資料之接收者所在地、與本黨有業務往來之機構、依法有調查權之機關或金融監理機關。

三、基本資料之保密

本黨如違反「個人資料保護法」規定或因天災、事變或其他不可抗力所致者,致您的個人資料被竊取、洩漏、竄改、遭其他侵害者,本黨將於查明後以電話、信函、電子郵件或網站公告等方法,擇適當方式通知您。

四、同意之效力

()當您於網頁勾選「我已詳細閱讀並同意此連結裏的個人資料告知聲明及蒐集」時,即表示您已閱讀、瞭解並同意本網頁之所有內容。

()本黨保留隨時修改本網頁規範之權力,本黨將於修改規範時,於本黨網頁()公告修改之事實,不另作個別通知。如果您不同意修改的內容,請依上述第一條第六款向本黨主張停止蒐集、處理及利用個人資料。否則將視為您已同意並接受本網頁該等增訂或修改內容之拘束。

()您自本同意書取得的任何建議或資訊,無論是書面或口頭形式,除非本同意書條款有明確規定,均不構成本同意條款以外之任何保證。

五、準據法與管轄法院

本網頁內容之解釋與適用,以及相關之爭議,均應依照中華民國法律予以處理,並以臺灣臺北地方法院為第一審管轄法院。